2012/04/01

[食記] 埔里 大郵局對面 招牌 大蔥油餅 / 豬肉餡餅 / 韭菜盒子

Date:2012/03/30
營業時間:14:00 ~ 18:30
地址:545 南投縣埔里鎮南昌街284號(埔里鎮大郵局對面)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店家門口

就在埔里鎮大郵局對面


朋友狂推這間蔥油餅
於是here i am...
然後囑咐我一定要好好觀察這間的環境
果然真的很不可思議的乾淨耶~~~!
鮮少看到這樣的小店家還能這麼注重乾淨
招牌上面寫的:不使用回鍋油 and 不使用味精,我跟我朋友都相信是真的。
然後老闆跟老闆娘人都蠻親切的




這是我點的 ─ 大蔥油餅

它是整個下去油鍋炸的蔥油餅,
不是在鐵盤上煎的,所以一開始我跟老闆說:要加蛋!
老闆還說:『我們這個沒有加蛋耶!』
whatever,不加蛋也沒關係,因為以前我都是點可以加蛋的那種麻。
煎得漂漂亮亮,又切得美美的,看起來就很方便吃。
吃起來呢,不會很油,而且非常好吃!有讓我耳目一新的驚訝。


這是朋友點的 ─ 豬肉餡餅
也是兼得漂漂亮亮,美美的。
我有試吃了一口,也很好吃!
不過我還是最愛他們的大蔥油餅,很適合當下午茶點心耶~~~!

下次想挑戰他們家的韭菜盒子看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